无障碍说明

梅西埃及参加活动被问0-4 回应:我已经忘记了

梅西埃及参加活动被问0-4 回应:我已经忘记了

梅西在埃及活动被问0-4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本周,阿根廷球星梅西现身埃及首都开罗,出席一个抗丙型肝炎病毒的活动,《世界体育报》消息,当有记者问梅西对于球队0-4输巴黎的看法时,阿根廷球星直接回应道,“我已经忘记了。”

梅西来到埃及的目的就是出席慈善活动,因此对于足球的话题,他应该不愿意进行回应。别忘了,梅西最近的心情也不理想,上一轮面对莱加内斯绝杀后,梅西也是一脸不悦,且表情严肃。

当记者问梅西对于巴萨0-4不敌巴黎的看法时,梅西也轻描淡写的回应道,“我已经忘记了。”从这番话来看,梅西仍然不想提及这场失利,毕竟这对他的打击是非常大的。一旦巴萨在欧冠遭到淘汰,这甚至会影响梅西的金球奖前景。不过好事的记者既然问了,梅西又不能不回应,因此,他给出了最聪明的说法。

不过当梅西出现在金字塔游玩的时候,阿根廷球星还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这说明梅西也在慢慢遗忘这场失利。

本周末,巴萨将在联赛对阵马竞,在卡尔德隆的这场战役非常关键,而梅西也有可能迎来自己的里程碑时刻,因为他已经代表巴萨赢下了399场比赛,如果可以在客场赢球,这将是梅西代表巴萨的第400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