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脚伤复发+高烧仍出战 心疼坏了刘国梁

张继科脚伤复发+高烧仍出战 心疼坏了刘国梁

张继科 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2017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男双第一轮比赛中,因伤阔别赛场数月的张继科,与马龙的搭档,1-3输给了瑞典选手M-卡尔松/K-卡尔松,爆出本届比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而就在网友们疑惑一向战无不胜的中国最强档为何会爆冷输球之时,刘国梁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张继科脚伤复发+高烧仍出战 心疼坏了刘国梁

张继科正在通过物理疗法降温

刘国梁说道:“科儿最近真是诸事不顺,让人揪心啊!落地卡塔尔脚又肿起来了……刚刚收到卡塔尔战报,现在又发烧38.7,让他保护好身体重要,他非要上场拼一下试试,组委会医疗团队紧急降温中……离开赛还有50分钟,随时关注体温变化,焦急等待中…不降温坚决不能冒险。”从刘国梁的话语中足以看出他对张继科的爱惜,以及张继科不服输的劲头。”

在刘国梁交待张继科现在的状况后,不少网友也对张继科送上祝福:“心疼!!!!修养身心,养好病再战!!!!””身体最重要好吗!如果不行别让他太拼了谢谢刘指导。“(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