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首尔无法限制胡尔克 上港后防缺经验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海上港客场1比0战胜首尔FC,取得球队客战韩国的第一场胜利。今天,亚足联官方点评了本场比赛,并对于帮助上港打如入世界波的胡尔克大加赞赏。亚足联官网认为,浩克的个人能力非常强,他总是能够通过个人盘点帮助上港制造出进攻机会,此外亚足联还提到了全场贡献8次抢断的奥斯卡,亚足联表示:“在上港十人应战后,奥斯卡在中场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

亚足联:首尔无法限制胡尔克 上港后防缺经验

胡尔克庆祝进球

亚足联撰文写道:“上海上港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小组赛开局阶段,上海上港1比0获胜取得开门红。主帅博阿斯入主上港,取代了前英格兰国家队教头埃里克森,因此上港在战术上已经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失去核心孔卡在中场的组织,博阿斯的球队更多的利用球场的宽度,球队最大的威胁来自于两翼的武磊和浩克。”

亚足联撰文称,下半场比赛,巴西国脚浩克的表现突出,他在第53分钟的进球帮助上港取得了领先。不过亚足联认为,此前的比赛中首尔FC有机会率先破门,他们在禁区内和禁区前沿都制造了不错的进攻机会,只不过上港锋线的进攻效力显然要更高一些。上港后防线欠缺经验,不过锋线上的高效发挥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球队后防的压力。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后卫贺惯在比赛第59分钟染红下场。

亚足联:首尔无法限制胡尔克 上港后防缺经验

胡尔克热点图

亚足联:首尔无法限制胡尔克 上港后防缺经验

胡尔克热点图

浩克的这两张热点图显示了前圣彼得堡泽尼特球星的价值,他总是能将上港的进攻推进到对方腹地。本场比赛,浩克最初的位置是右边前卫,不过最后阶段,随着埃尔克森被换下场,浩克顶替巴西老乡顶在最前面。他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和力量强行摆脱防守,将球带到更具威胁的区域。90分钟比赛中,浩克逼得了对手10次犯规。特别是下半场比赛,首尔在主场已经很难去遏止强大的巴西人了。

此外亚足联还提到,全场比赛贡献8次抢断的奥斯卡,是全场比赛的抢断之王。在上港变成10人应战后,奥斯卡在防守端做出了更多的贡献来协助队友。上半场比赛,首尔FC在禁区内有6脚射门,此后下半场第61分钟德扬还罚丢了一粒点球,而奥斯卡与他的中场队友们提升防守强度,使得首尔FC的进攻迷失在上海上港的整体防守中。

亚足联官网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时间里,上海上港投入了大量的财力,不过他们的防线却有所减弱,而且缺少大赛经验。不过在本周二,上港通过全队防守获得了一场胜利。一方面博阿斯能够限制对手的进攻,同时进攻球员可以抓住攻守转换的时机打出反击。与首尔FC的比赛下半场,上港展现出了攻击力和防守强度,而这样的模式可能也会为博阿斯接下来比赛提供现实模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