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世林手指韧带撕裂 曹赟定恢复好不影响首战

昨天与贵州智诚的热身赛中,孙世林手指受伤下场。今天,孙世林前往医院进行了拍片检查,从检查结果看,虽然伤到了韧带,不过万幸的是没有伤及骨头。

孙世林手指韧带撕裂 曹赟定恢复好不影响首战

孙世林受伤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孙世林在一次拼抢中倒地时手指杵在了地上。十指连心,钻心的痛疼让孙世林脸部都扭曲了起来。因为当时中指已经歪了,孙世林一咬牙自己给掰了回来。原本孙世林还想咬牙坚持,但是实在是剧痛难忍,所以跑到场边接受治疗。队医检查了受伤的手指后,教练组将其换下了场。

下场之后,孙世林一直忧心忡忡,担心伤到骨头而影响到后面的训练比赛。今天一早,孙世林就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以确认伤情。检查结果显示,手指处的韧带撕裂。韧带撕裂,伤势不轻,不过孙世林悬着的心还是落下了,孙世林说,“骨头没事,不耽误踢球。”本赛季刚刚转会来到申花,孙世林非常希望用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亚冠资格赛中受伤的曹赟定,昨天坐在看台上观看了与贵州智诚的热身比赛。曹赟定是在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中拉伤的,不过经过队医组积极的治疗,曹赟定恢复地不错,将不会影响到3月初开始的中超联赛。

与釜山偶像热身赛中受伤的王林和张璐,张璐的伤势相对重一些,伤到了韧带,预计较难赶上3月5日与江苏队的联赛首战。

最近一段时间,总有不负责任的媒体报道称,特维斯已经后悔来到中国,打算离开申花。特维斯经纪人阿德里安明确予以了否认,阿德里安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特维斯不会从中国离开,我是特维斯身边的人,了解他现在的生活状态,他在中国过得非常好,他的家庭对在中国的生活也感到很满意。所以,特维斯不会离开上海,他也不会离开球队。媒体上说的全都是假的,事实上他的孩子也要在中国读书,他也没有跟我谈论过回阿根廷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