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火箭vs鹈鹕 哈登挑联盟第一内线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9点,火箭将前往新奥尔良,与鹈鹕交锋。在全明星期间,鹈鹕与国王完成重磅交易,得到考辛斯。而火箭随后也与湖人完成交易,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不过由于威廉姆斯至今仍未官方宣布的缘故,可能无法代表火箭登场。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24日视频直播火箭vs鹈鹕 哈登挑联盟第一内线

火箭VS鹈鹕

比赛看点:火箭直面梦幻双塔

以希尔德+首轮选秀权为主体,鹈鹕与国王完成交易。这笔买卖在各方看来,属于国王血亏,毕竟鹈鹕只用一个新秀以一个未来的选秀权,便得到了联盟里数一数二的中锋。考辛斯已经为自己选好号码,他将身披0号,意思是“一切重新开始”。

理论上来说,考辛斯与戴维斯的组合,堪称联盟第一内线。而这样的交易,也意味着鹈鹕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希望大增。当然了,前提是两大内线必须尽快融合,以便于无缝对接。

火箭同样选择出手,球队用布鲁尔与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从湖人这里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作为湖人阵营里唯一的良心,威廉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8.6分3.2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5%。他的到来,意味着火箭得到了一个自主持球攻击点,同时也意味着火箭已经提前锁定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头衔。小戈登与威廉姆斯,之前被公认为最佳第六人的两大热门候选,如今,两人在火箭相聚。

在全明星赛前,火箭输给了热火,而到了转会交易截止期前,莫雷正四处探寻交易的可能。有消息称,休城可能还会引进一位薪资在千万左右的球员,香珀特与钱德勒,是火箭正在探索的两个目标。

球星对位:哈登vs霍乐迪

可以预见,本场比赛考辛斯与戴维斯将会蹂躏火箭内线。因此以哈登为首的火箭外线,就必须得蹂躏鹈鹕外线,方能让比赛变得平衡。本赛季哈登场均可以拿到29.2分8.3篮板11.3助攻,在全明星正赛上,登哥拿到了一个尴尬的失误三双。霍乐迪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6.3分4篮板7.5助攻,考虑到戴维斯与考辛斯联手的缘故,霍乐迪已然成为鹈鹕唯一靠谱的后场。据悉球队甚至考虑会在今年夏天用顶薪续约他。

交锋纪录:火箭近7战6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52场,其中火箭赢下29场,输掉23场。过去的7次交锋,火箭赢下其中的6场,包括过去3场比赛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火箭主场以122-100吊打对手。

赛前言论:德帅称赞新援

尽管威廉姆斯未必能在与鹈鹕一战中登场,但德安东尼还是对新援赞不绝口。“我们需要更加有深度的阵容,威廉姆斯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得分手,现在来看,他会成为球队的第七人。对于他来说一个比较悲痛的消息是,他可能没法竞争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奖项了。”

“我认为威廉姆斯会非常适合火箭,不管球队经历任何伤病,他都能帮助到我们。在球场上,他不光能投三分也能传球,当然了,他会花一些时间去适应新的队友,适应新的出场时间。总之我很激动,我们得到了这家伙。”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霍乐迪、摩尔、希尔、戴维斯、考辛斯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火箭vs鹈鹕 哈登挑联盟第一内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