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毁了?枪手真核脚伤难愈 连续两季中途再报销

毁了?枪手真核脚伤难愈 连续两季中途再报销

卡索拉再度赛季中途报销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卡索拉,在接受脚踝手术治疗后,日前病情再次反复,休养和恢复期至少要再需要三个月以上,这意味着他基本告别本赛季的剩余比赛,这已经是卡索拉连续两年中途赛季报销,此前他已多次进行脚踝手术,但效果不佳,西班牙人职业生涯堪忧。

卡索拉在2016年10月中旬受伤,12月初接受手术,术后卡索拉状态不错,还在网络上晒出病床照片。当时他表示,会在3月初复出,但据英国《镜报》消息,西班牙人病情近期再度反复,5月中旬才可能重回赛场,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卡索拉在2012年夏天从马拉加来到阿森纳,首个赛季他出战了全部38场比赛(包括替补),不但状态出色,还成为球队的第一点球手。2015-2016赛季,卡索拉在2015年11月脚踝受伤,当时他休养了5个半月,直到联赛最后一轮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才复出。

这次卡索拉在10月受伤,可能要到5月才能复出,原因还是脚踝。此前西班牙人已接受多次手术,甚至一度从胳膊上植皮到脚踝,但却一直未能彻底根治。本赛季卡索拉只参加了8场620分钟的比赛,出场时间相比上赛季减半。

此前卡索拉受伤后,温格曾拒绝引进替代者,他还表示,此次手术将彻底解决他的脚踝问题,但最新情况并不乐观。另有消息称,阿森纳将与32岁西班牙人续约至2018年,这样的情况在兵工厂并不多见。

(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