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染严重胃病缺战斯旺西 赛季首度缺席

库尔图瓦染严重胃病缺战斯旺西 赛季首度缺席

库尔图瓦染上胃病将缺席英超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切尔西主力门将库尔图瓦目前遭遇严重胃病,将肯定缺席周末与斯旺西的英超联赛,这是比利时国门本赛季第一次缺战英超,上周代表球队出战足总杯的贝戈维奇将会在周末首发。

库尔图瓦近期遭受严重胃病困扰,据英国多家媒体消息,他将缺席周末与斯旺西一战,因为疾病,比利时人还拒绝了此前约好的法国电视台专访。据威尔士足球网站透露,库尔图瓦缺战不是蓝军的烟雾弹,而是确有其事。

联赛25轮过后,切尔西在英超遥遥领先,库尔图瓦出战了全部联赛的2250分钟比赛,共有18个失球,与热刺并肩最佳防线,25场比赛,裤袜做出50次关键扑救,还有12次冲出禁区解围。

斯旺西堪称库尔图瓦的魔咒,此前与对方的三次交手,库尔图瓦丢了5球,其中上赛季主场2-2战平对手一役,裤袜禁区内犯规不但被红牌罚下,还送出点球大礼,本赛季首回合,切尔西客场2-2战平对手。

库尔图瓦不能出场的前提下,贝戈维奇本赛季将第一次代表球队在英超首发。此前他表示,希望在蓝桥再拿到一到两个冠军。目前切尔西领先8分,好在与斯旺西比赛后,切尔西下轮比赛要在3月7日,裤袜有充分时间消息。

另据英国《镜报》消息,切尔西已经谈妥凯尔特人队门将戈登,苏格兰人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而贝戈维奇有望转投伯恩茅斯。

(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