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维奇:不否认因钱来中超 不进球因位置不对

腾讯体育2月23日 前不久,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专访,他向媒体披露了对老东家那不勒斯的感情,在他心里,一直有一个回那不勒斯踢球的渴望。此外,拉维奇也解释了为什么当初会加盟华夏幸福,以及对自己中超处子赛季零进球的看法;拉维奇认为,这都是有原因的。

拉维奇:不否认因钱来中超 不进球因位置不对

华夏幸福球星拉维奇

“我一直想回到那不勒斯,如果有机会的话。”拉维奇说,“虽然我认为主席德劳伦蒂斯没想过让我回去,但如果有一天我回到意甲踢球,但球队不是那不勒斯,那一定是那不勒斯拒绝了我。在那不勒斯,我留下了许多伟大的经历,并且我对那座城市是发自内心的怀念,直到现在也是这样。我也衷心喜欢萨里(那不勒斯主帅)的执教风格,他让球队的风格与之前完全不同,他让那不勒斯踢出了梦幻般的足球。”

去年年初,拉维奇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对于自己的选择,拉维奇毫不避讳的说:“首先就是因为金钱方面的原因,我不否认这一点。我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没进球?事情发生了。这是因为仅仅踢了8场比赛之后,我就因为伤病报销。此外,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们改变了我的位置,我在华夏幸福是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在不合适的位置上被使用。”

拉维奇和华夏幸福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还没有续约的迹象。拉维奇承认,回归意甲的可能性总是存在,包括国际米兰都曾经是他考虑加盟的对象。“是的,我们有过接触。但是,最终什么都没有发生。”拉维奇总结道。

拉维奇:不否认因钱来中超 不进球因位置不对

外电截屏

(秦莫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