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哥称湖人未学勇士 扎扎:季后打鹈鹕很有趣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前锋安德鲁-伊戈达拉表示,他不认为湖人是在学勇士;而勇士中锋扎扎-帕楚利亚则谈到了鹈鹕的交易,他表示如果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中碰上鹈鹕,那么与德马库斯-考辛斯安东尼-戴维斯的战斗肯定是很有趣的。

一哥称湖人未学勇士 扎扎:季后打鹈鹕很有趣

一哥称湖人未学勇士

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伊戈达拉失去了他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佩林卡成为湖人的新任总经理。勇士当年能够得到伊戈达拉,不得不感谢佩林卡,而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之前也做过球员经纪人。

“我认为这对湖人是有好处的,”伊戈达拉说,“我认为他能够扭转湖人的局面,和卢克-沃顿一起带领他们回到正确的道路上。”

从聘请沃顿到聘请佩林卡,湖人似乎下定决心要学习勇士,但是伊戈达拉并不这样认为。“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伊戈达拉说,“沃顿曾经是湖人的一员。考虑到科比-布莱恩特,也可以说佩林卡是湖人的一员。因此,这有点像一所大学回到他们的根源,湖人正在做同样的事情,包括让魔术师回到球队。”

湖人高层的变动是疯狂的,鹈鹕也有疯狂的变动,他们从国王引进考辛斯,组成了考辛斯和戴维斯的超级内线组合。帕楚利亚体验过与考辛斯或戴维斯的对抗,现在,如果勇士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碰上鹈鹕,他们不得不同时面对考辛斯和戴维斯。

“很明显,考辛斯和戴维斯都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相信他们会力争打进季后赛。”帕楚利亚说,“我们可能会在季后赛第一轮碰上他们,也可能不会。我敢肯定,他们现在肯定会分享球。他们可以从内线发动进攻,也可以从外线发动进攻。如果你谈论季后赛,与这两个家伙的战斗肯定是很有趣的。”

目前勇士以47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一,鹈鹕以23胜3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他们仅落后西部第八掘金2.5个胜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哥称湖人未学勇士 扎扎:季后打鹈鹕很有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