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亚涅首发泰达1-1平J3队 10战8负热身赛收官

北京时间2月23日14点,正在日本冲绳进行冬训的天津泰达队,在冲绳金武町陆上竞技场再次对阵日本J3联赛球队琉球FC。昨天(22日)天津泰达5比1大胜琉球FC,取得了新赛季热身赛首场胜利。此役,泰达1比1被对手逼平。身处离队边缘的外援前锋迪亚涅、埃武纳均登场亮相。

迪亚涅首发泰达1-1平J3队 10战8负热身赛收官

迪亚涅(资料图)

与昨天的比赛相比,此役泰达在个别位置上做出轮换,并安排了4-4-2阵型,古代尔耶回撤到中卫位置。首发门将仍然为预备队的滕尚坤,四名后卫白岳峰、邱添一、古代尔耶、谭望嵩。后腰位置上米克尔搭档郭皓,边前卫为胡人天和周通。前锋线上为迪亚涅与杨立瑜的组合。

第2分钟,泰达队后场长传找到迪亚涅,前场迪亚涅的头球摆渡下来之后,身旁胡人天没有抢到皮球。第9分钟,泰达队右路进攻,胡人天突破到大禁区角的位置,一脚横传,迪亚涅的头球攻门偏出。第24分钟,胡人天接到了周通从右路45度的斜长传,在禁区内抢点造成对手乌龙,泰达1球领先。半场战罢,泰达凭借对手的乌龙球1球领先对手。

下半时比赛,泰达队立即做出了4个换人调整,郭毅、曹阳、赵英杰,以及身处离队传言中的埃武纳四人登场,换下了米克尔、古代尔耶、白岳峰和杨立瑜。比赛第48分钟,埃武纳突入禁区被对方断球,失去得分机会。

第57分钟,泰达队中路漏人,对方获得了单刀机会,但是对方球员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面对泰达进攻迟迟无法转化为进球,场边的泰达主帅帕切科情绪相当激动,竟然在比赛中将场边皮球踢进场内。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谭望嵩在后场右路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对方的任意球直接吊到后点,埋伏在后点的球员头球得分,1-1。第67分钟,泰达队前场发动进攻,迪亚涅强行突入禁区后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6分钟,迪亚涅带球分给旁边插上的埃武纳,但是埃武纳的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埃武纳发出角球,传给赵英杰,后者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顶出,弧顶处周通左右脚开弓连续两脚打门接连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5分钟,迪亚涅前场带球被对方放倒,裁判判罚给泰达前场任意球,赵英杰的球吊入禁区后由于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扑住。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泰达1-1被琉球FC逼平。帕切科的球队最终以8负1胜1平的战绩,结束了他们此次海外热身征程。(陈冷)

泰达本场首发:

门将:滕尚坤

后卫:白岳峰、邱添一、古代尔耶、谭望嵩

后腰:米克尔、郭皓

前卫:胡人天、周通

前锋:迪亚涅、杨立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