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米雷斯晒MVP奖杯:最好的结果 感谢上帝!

拉米雷斯晒MVP奖杯:最好的结果 感谢上帝!

拉米雷斯在第89分钟绝杀济州联

昨晚,江苏苏宁客场1比0绝杀济州联,取得了2017赛季亚冠首胜,为苏宁送出致命一击的是球队外援拉米雷斯。即使不算这粒进球,巴西中场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被崔龙洙委以重任的拉米雷斯很好的扮演了攻守枢纽的角色,赛后拉米雷斯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就在今天,拉米雷斯本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MVP奖杯,和庆祝进球的图片,并配文称:“我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谢谢所有人!谢谢上帝,江苏苏宁加油!非常高兴能打入关键一球并获得本场最佳球员!感谢上帝!”

拉米雷斯晒MVP奖杯:最好的结果 感谢上帝!

拉米雷斯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短短几句话中,拉米雷斯两次提到“感谢上帝”。的确,昨晚苏宁的运气着实不错。比赛中济州联在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并有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可惜都击中了门框。而比赛最后时刻,苏宁球获得角球并在门前制造混乱,李昂做球给拉米雷斯,后者禁区内推射绝杀。

或许是进球来的太过突然,进球后的苏宁球员显得非常兴奋。“获胜的不一定是机会更多的一方”,这句话在昨晚得到了验证,从另一个层面来讲,江苏苏宁确实“命硬”。赛后获得全场MVP的拉米雷斯显得非常谦虚:“能够在这一场拼下3分,我觉得,还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是属于团队的胜利。”不过从本场比赛的场面来看,拉米雷斯绝对是苏宁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