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因换帅和本土帮反目 皮克:我支持恩帅

曝梅西因换帅和西班牙帮反目 皮克:我支持恩帅

梅西与西班牙帮闹矛盾了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路易斯-恩里克前途难测,而这关乎巴萨的未来,来自西班牙DC网的爆料称,在换帅上,巴萨更衣室内部其实是存在分歧的,梅西支持的是桑保利,而皮克阿尔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等西班牙球员则力挺路易斯-恩里克留任,而这样的分歧可能造成更衣室的巨大隐患。

梅西最近不开心,这是显而易见的。上轮联赛对阵莱加内斯,梅西梅开二度且送出了绝杀,但是即便如此,阿根廷球星也是不怎么愉快,不仅没有庆祝,而且表情严肃。那么梅西到底怎么了?对此,西班牙媒体做出了多种猜测,有的版本是梅西不满球迷的嘘声,有的版本是梅西不爽球队0-4不敌巴黎。

西班牙DC网倒是爆料了一则关于巴萨更衣室的秘闻。据悉,在球队是否换帅上,梅西和一些西班牙球员有着分歧。在梅西看来,恩里克应该在今年夏天离开,而阿根廷球星希望桑保利接过球队的教鞭。

虽然梅西是球队的王牌球员,但是关于他的看法,一些西班牙球员是不认同的,他们认为恩里克应该继续留任。在这些球员里,皮克和阿尔巴是最为力挺主帅的。皮克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指出,“恩里克刚来那会儿,我们这儿真的是一团糟,我希望每个人都记得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以及他作为球员时期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会始终支持他的。我想告诉球迷的是,我们还有机会,我们依然有机会争夺西甲冠军,我们会战斗到底。”

阿尔巴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是力挺主帅,“恩里克在巴萨的战绩非常出色,最近的三年,他也帮助我提升了很多,我们全队都非常力挺他,恩里克是现在最为适合巴萨的主帅。”

《每日体育报》今天的一则报道也佐证了DC网的说法。这家西媒指出,在马蒂诺执教巴萨期间,在球队战绩一蹶不振的时候,球员们选择了自己开会解决问题,将主帅晾在了一边,而如今皮克等大佬却选择力挺主帅,这也说明他们是不赞成换帅的。不过梅西可能认为桑保利适合巴萨,因此,他和西班牙球员可能发生纠纷,难得这就是梅西不开心的一个真正原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