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超级杯主裁确定 王迪领衔执法恒大战苏宁

腾讯体育2月23日 今年的超级杯2月25日20:00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中国足协日前也公布了这场比赛的执法主裁,来自上海的王迪将主哨恒大和苏宁的这场王中王对决。

2017超级杯主裁确定 王迪领衔执法恒大战苏宁

恒大与苏宁将上演巅峰对决

今年的超级杯,将是恒大第3次和苏宁在这项赛事中碰面,2013年,苏宁(前身舜天)在天体2-1击败恒大,首次拿到全国冠军。2016年,恒大和苏宁在重庆相会,凭借高拉特的2粒进球,恒大2-0轻取苏宁,时隔3年再次获得超级杯冠军。

今年的超级杯将在2月25日进行,比赛地再次被安排在重庆,周中的亚冠比赛,恒大主场7-0横扫东方龙狮,而苏宁做客面对济州联,凭借拉米雷斯的绝杀1-0小胜,不过特谢拉半场被换下,疑似受伤可能缺席超级杯的较量。

而这场超级杯的对决,来自上海的王迪将担任主裁,王德馨和马济出任助理裁判,北体的艾堃担任第四官员,裁判监督则是来自北京的苏继革。

2017超级杯主裁确定 王迪领衔执法恒大战苏宁

中国足协通知

恒大上下对于王迪并不陌生,2016赛季中超首轮,王迪就执法了恒大客场1-2不敌力帆的比赛,第4轮恒大客场3-0完胜国安同样是由王迪主哨。第17轮恒大做客面对亚泰,末轮恒大主场大胜鲁能,也是由王迪执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