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曝韩后卫加盟中甲丽江 出场107次打进8球

腾讯体育2月23日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J2福冈黄蜂队官网宣布,效力于该队的韩国籍后卫金炫训将加盟中甲云南丽江队。该球员从2013年开始就在日本踢球,先后在3家俱乐部效力,是球队后防线核心。

日媒曝韩后卫加盟中甲丽江 出场107次打进8球

金炫训

金炫训出生于1991年,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在2013年被J2市原杰夫队选中,在该队效力的3个赛季里共为球队出场107次,另外还贡献了8粒进球。上赛季转会J1福冈黄蜂队,一个赛季在联赛和杯赛上共出场36次,是队中非常倚重的后防核心,由于球队本赛季降级J2部,再加上来自中国方面的力邀以及提供优厚待遇,最终促使他决定选择加盟中甲球队。

日媒曝韩后卫加盟中甲丽江 出场107次打进8球

日媒报道金炫训

他在俱乐部官网上留言称,“很荣幸能够在顶级的俱乐部球场上踢球,对于球迷的加油深表谢意,我不会忘记拥趸们热烈呐喊助威和温暖的鼓励声。我到了新的球队一定会加倍努力,会给福冈队加油,祝愿球队能够早日杀回J1联赛,再次表示感谢。”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