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推怼王字体:自带光环 舌战群儒指日可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发出一条有趣的微博,四张海报形式的图片内容主要是刘国梁自己推出的个性化字体,他还写文字推广自己的字体说:“自带怼王光环,舌战群儒指日可待。”

从去年9月开微博后,刘国梁几乎是逮谁怼谁,除了在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现场被郎平怼过之外,其余场合都是刘国梁怼别人,因此他被大家冠以“怼王”的新绰号。

刘国梁推出训话专用字体

刘国梁推出训话专用字体

这次刘国梁发微博说:“怼人,是国家胖球队的传统。因为打乒乓球的都聪明,所以在乒乓球队聊天如果一下反应不过来那就会被怼。”随后他话题一转,直接切入到了自己想说的正题——“怼的人多了,字也就带了相同的风格。汉仪刘国梁字体,自带怼王光环,舌战群儒指日可待。”

他同时发出的四张海报,第一张上面有两个人在对话,一个人问:“你们觉得胖球队谁的字最后特色?”第二张海报,就是刘国梁身穿蓝色的战袍,在QQ上进行个性化打扮。第三张海报,是刘国梁选择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字体。第四张海报上写着——汉仪刘国梁字体,冠军胖球队训话专用体。刘国梁正面出镜,右手拿着训话的话筒,左手上面还有四个字“十里桃花”。

整个过程,刘国梁活泼的性格和跨界的勇气彰显无余。有网友打趣说:“专用怼人字体,你值得拥有。”也有球迷说:“哈哈哈厉害了刘指导,咱胖球都有专属字体了。”有张继科的球迷问:“恭喜怼王字体横空出世,我想问问张继科,会出蝴蝶体字体吗?”(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