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快船vs勇士 保罗或复出战四巨头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全明星间歇期结束,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将重燃战火,快船将在客场挑战勇士。届时,克里斯-保罗应该会复出,联手布雷克-格里芬挑战四巨头领军的勇士,他们渴望避免被勇士4-0横扫。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1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快船vs勇士 保罗或复出战四巨头

保罗或复出迎战勇士

比赛看点:快船能否避免被勇士横扫

快船太渴望赢勇士一次了,本赛季前3次交手,快船分别输了13分、46分和17分,考虑到两队有可能在季后赛交手,快船渴望打破勇士对他们的统治,否则心理上的劣势太大,他们很难迈过勇士这道坎。好消息是,若没意外,之前接受了左手拇指手术的保罗将复出,他是快船挑战勇士的最大保证,布雷克-格里芬单核带队根本无法击败勇士。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届时以怎样一套阵容出战也值得关注,因为这场比赛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后开打,不知交易截止日前快船是否会有所运作。据悉,快船还没放弃交易卡梅隆-安东尼,他们有希望在不拆散三巨头的情况下得到安东尼。同时,凯尔特人又还在盯着格里芬。

焦点对决:保罗PK斯蒂芬-库里

本赛季,保罗的运气很糟糕,他接连被伤病击倒,因为左手拇指伤势他缺席了过去13场比赛,其中包括2次跟勇士的交手。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保罗得到15分、6篮板、5助攻。库里在全明星赛前的两场比赛状态不佳,但本赛季他面对快船场均能轰下30.3分、7.7个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2%,无论是保罗亲防还是巴莫特等高大侧翼防守,库里都打出了极高的效率。

双方近况:勇士状态稳定,快船状态提升

勇士的状态一直非常稳定,虽然偶尔会输一场,但至今没有过连败,他们输球后总能马上反弹。过去10场比赛,勇士赢了8场,而且他们极有可能在同快船一战迎回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两个伤员都已经恢复训练,可能复出。快船近来状态不错,他们正在一波4连胜中,保罗若回归快船便可以以完整阵容出击,巩固自己西部第4的位置,甚至冲击西部第3位的火箭

交手记录:勇士占绝对上风

勇士跟快船常规赛有过209次交手,勇士124胜85负,胜率高达59.3%。勇士对快船已经9连胜,上一次勇士输给快船还得追溯到2014年圣诞大战。在主场勇士对快船已经10连胜,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快船是在2011年圣诞大战。

焦点言论:保罗恢复顺利

保罗今天参加了受伤后的首次训练,他的表现给主帅里弗斯留下了深刻印象,保罗自己也表示:“伤处感觉好多了,我很兴奋能够回归球场,我的状态在好转。”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麦基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快船vs勇士 保罗或复出战四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