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武磊停球式助攻走红 足协的姚明在哪

球真妹:武磊停球式助攻走红 姚明上任足协呢

中超BIG3亚冠首轮全胜,尤其是上港和苏宁,在韩国主场拿下3分,大声告诉球真妹,你们看的爽不爽?

最近,球真妹有好多事情想和大伙分享,最最重要的是这一件,姚明正式当选新一届篮协主席!让懂球的人来管球,篮球的春天来了,足球的春天什么时候来呢?

球真妹:武磊停球式助攻走红 姚明上任足协呢

设计台词:我还是适合乒乓球。

再看河北华夏,赵明剑转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今天也正式宣布了。球真妹再翻到当初河北辟谣赵明剑加盟的微博时,颇有些世事无常的感慨。传言传着传着就成了真,咱还真不能小看传言。

球真妹:武磊停球式助攻走红 姚明上任足协呢

河北曾“辟谣”赵明剑加盟。

一个冬窗别家花钱引援,鲁能却不断卖人,球迷们颇有些忧心。不过一位资深鲁蜜是这样自我安慰的:河北是鲁能一线队—赵明剑、杨程、耿晓峰、高准翼、罗森文、野牛、杜威、高尧;权健是鲁能二队—王永珀、糜昊伦、王晓龙、万程;我鲁现在是鲁能泰山青年队!鲁能足迹遍布中超,日后“三队”相争,谁能更甚一筹,值得期待。

球真妹:武磊停球式助攻走红 姚明上任足协呢

设计台词:留我做甚?

最后,球真妹当然要回归这两日亚冠赛场中超Big3的精彩表现啦。恒大主场7-0大胜香港东方,比起胜利廖力生和王上源的梅开二度更值得关注。24岁的他们如今已称不上小将,但在斯帅麾下却难得重用。U23新政出台,年龄却完美错过。亚冠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也只为回到中超争个首发机会。尤其是廖力生,曾在里皮手下大放异彩的球员,新赛季能迎来新生吗?

恒大7-0东方取开门红 廖力生王上源梅开二度

廖力生精彩进球

说到恒大,球真妹还要讲句题外话,恒大此次对手香港东方队,他们的主帅陈婉婷出生于1988年,比斯科拉里整整小了40岁。这场相隔40岁的较量结局自然不言而喻。当然,球真妹还是觉得这位女帅棒棒哒,29岁的年纪,咱们在干嘛?反正球真妹29岁的时候是无法率领一支球队,和世界名帅较量的。

球真妹:武磊停球式助攻走红 姚明上任足协呢

香港东方女帅陈婉婷。

再看苏宁,取胜有些惊险也有些侥幸。不过,和上港一起客场战胜韩国球队,确确实实是大快人心。别的不多说,超级杯要来了,这样的状态战恒大,崔龙洙又得头疼了。

苏宁1-0济州联客场首胜韩球队 拉米雷斯绝杀

拉米雷斯破门

最后再来讲讲上港,砸钱终于砸出了声响,超级外援的确很超级。当然球真妹要说的可不是标王和前标王。现在上港队中,压力最大的当属埃尔克森了,资格赛上演花式破门,正赛也不遗余力,只可惜中超能否上场,依旧成疑。

球真妹:武磊停球式助攻走红 姚明上任足协呢

设计台词:宝宝心里苦。

同样压力山大的还有武磊,新赛季两场比赛的表现,已经让球迷对他产生严重质疑,一碰就倒,逢球不进,这样的国脚,真能担起世预赛抗韩重任。当然,在看过网上走红的武磊停球式助攻后,球真妹也为他捏把汗,怎么样才能进步呢?

武磊停球式助攻

武磊停球式助攻

武磊停球式助攻

武磊停球式助攻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了,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北极星:全胜必须的,小组出现(线)只是最低要求,加油。

神预测呢,下轮能否全胜求预测!

Q2 网友极品咖啡:100万足够购买绿色颜料喷一下草皮了,上电视直播好看。

对,要买那种天然无伤害的颜料,老贵了。

Q3 网友愺莓尐內褲:呵呵,一场球奖金都上百万,草皮确实对不起观众。

恒大昨晚一场比赛奖金2400万,阿兰还替老板省了点。

最后,球真妹要考考大家的记忆力。昨晚天体7-0比分似乎有些熟悉,同样的地点,咱们曾经对阵香港球队也是一场7-0的大胜,但最后结果却不尽人意,大家还记得是哪一场吗?

球真妹:武磊停球式助攻走红 姚明上任足协呢

熟悉的7-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