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酒驾给他带来“好运” 获女子橄榄球女神搭救

酒驾给他带来“好运” 获女子橄榄球女神搭救

内衣碗运动员写真

腾讯体育讯 美式橄榄球在美国的风靡程度已经无法言语,NFL的火爆已经传遍全球,而为了更热辣更性感更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们观看,于是除开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室内橄榄球联盟(AFL)等职业化的橄榄球赛事,一项令所有男人都把持不住的橄榄球赛事——女子内衣橄榄球大联盟成立了。此间波涛汹涌春光乍泄,一位位女将英姿飒爽身材凹凸有致、绵连起伏,小麦色的皮肤健康的光泽倒映着春江水暖,激烈的争抢,肉体与肉体最激情的碰撞,只被紧致的内衣不多不少的遮掩那最活脱的丰满,那快要从内衣中弹拨出的皓月,让人们醉翁之意再也不在所争抢的一颗球上,最大胆也是最美好的幻想就是那包裹着一个个水润玉球的内衣在不经意的拼抢之间被扯落。

酒驾给他带来“好运” 获女子橄榄球女神搭救

珀内尔

2016年内衣碗公布了赛季最性感球员排名,榜单的领头羊则是阿德里安-珀内尔,这位来自亚特兰大蒸气队的女将,身高173CM,体重66KG。高挑的身材,健美的形体,不多出一丝一毫的脂肪,全浓缩在这成熟狂野的精致胴体中。光润玉颜,含辞未吐,吐气如兰,新月剑眉毛英武却又柔媚,虽与橄榄球结缘,但娇艳女子那深炽的双目依旧荡漾着柔情似水,光滑紧实的肌肤毫无瑕癖,欣长丰满的身躯,健美的曲线延绵不止,柔嫩的快要滴水却又热辣的狂野不息,娉婷婉约而又英姿飒爽,姣姣身姿飘摇兮若青云之闭月,仿佛兮若流芳之回雪。确实,以此容颜灿烂之下,再华美悠扬的锦缎在她身上也已经黯然无光,只需要这紧紧三寸布料,此等性感炸裂的躯体才能被勒显出这春水流盼。

酒驾给他带来“好运” 获女子橄榄球女神搭救

然而不管在场上多么勇猛激烈,珀内尔始终掩饰不住那一颗随风飘荡的少女情。是什么让如此一位性感尤物坠入橄榄球的怀抱?自然是球场上那一位位如同迫击炮般爆裂的男子,作为内衣届的传奇人物,珀内尔的一颗春心却只为一人盛放。那就是NFL纽约喷气机的近端锋——奥斯汀-赛福里安詹金斯,这位年仅24岁的青年才俊深深的吸引着珀内尔,尽管珀内尔属于成熟女人最完全的风韵与热情全在詹金斯身上释放。虽然詹金斯比珀内尔小上4岁,但是他那粗壮的身体,196CM118KG,那无比的力量与冲击,绝对是珀内尔未曾领略过的,而唯有年轻才能有更多时间与能量用以贯注,也是年轻才有这初出茅庐不怕虎的精神。

酒驾给他带来“好运” 获女子橄榄球女神搭救

而当然也是只有年轻才会犯下一些错误,詹金斯便是如此。在佛罗里达州,这一片度假的海洋之中,詹金斯彻底放飞了自我,夜夜笙歌之后,他因为醉酒驾车惨遭警方逮捕.....这十分的尴尬,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NFL球员酒驾了,上一个因为酒驾被逮捕的迈克尔-弗洛伊德刚刚跟随爱国者拿下了超级碗冠军戒指。当然并不鼓励人们尝试酒驾,但似乎这些酒驾的NFL球员运气都不错。珀内尔虽然为他伤心,但毕竟这是她所沉迷的男人,于是珀内尔亲自来到警局,保释詹金斯回家.....

酒驾给他带来“好运” 获女子橄榄球女神搭救

想必这位在场上无惧一切的近端锋在珀内尔身前也只能低下脑袋,接受这位御姐的制裁,光凭这暴露到不可比拟的橄榄球内衣,就已经是无比的诱惑了;更何况那一切令人情迷意乱的肉欲,包裹的蜜桃婆娑绕圆,弹性的触感,挺翘的姿态,此时男人的心,就如那粼粼波光,荡漾得不知何处是安宁的港湾。胯部节省的布料禁不住拉扯煽动,一时鼓胀如帆,在臀尖曼妙轻舞,如同覆盖一双捧着满月的双手,把蜜桃暴露无遗,那久在深山未识的紧密中缝,高山流水,双峰之间侧有流瀑直泻....

NFL给我们带来的是雄性荷尔蒙的爆炸,而内衣橄榄球,却有更多让人细细品味的美好了。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