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金生:将辞去CBA公司董事长 篮协交出股份

姚明将卸任CBA公司董事长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记者陈月泽)中国篮协第九届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姚明当选新一届的篮协主席。在之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现任篮管中心主任李金生表示自己将辞去CBA公司董事长一职,同时中国篮协也会把自己所占有的全部30%的股份交还给CBA公司。

在之前篮协公布的CBA改革方案中,篮协持有CBA公司的30%股份,另外70%则由CBA20家俱乐部平均持有,篮管中心主任李金生担任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则担任副董事长。发布会上,李金生也第一时间就CBA改革等焦点话题进行了回应。

“已经把商务权授予CBA公司,下一步要授予竞赛组织权,之后篮协也会将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交出来,我也会辞去CBA公司董事长一职。”李金生说道。

同时李金生也对接下来CBA的招商问题进行了通报,他称三月底之前不会招商,在那之后这项工作会平稳进行,“商务权益我们有一套机制,我们和有意合作的企业先谈意向,之后制定招商策略,我们会有条不紊地做这项工作,三月底之前我们不能招商,三月底之后和盈方合同到期,就会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