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细节证金亨镒未能征服斯帅 在恒大前景堪忧

一细节证金亨镒未能征服斯帅 在恒大前景堪忧

金亨镒难进18人名单

腾讯体育2月23日广州(文/曾潇)7比0,广州恒大轻松跨过了赛季的第一个对手,为四冠征程打响头炮。从教练到队员,尽管明白这个比分因对手的两张红牌而有些水,但仍然有足够的理由享受胜利。只是,恒大阵中有一位球员可能高兴不起来,他就是没能入选18人名单的金亨镒。

这位去年代表全北现代出战亚冠决赛的中卫纸面实力不差,偏偏遇上中超缩减外援出场人次,在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形成三叉戟之势的情况下,亚冠几乎是金亨镒唯一的舞台。但是,到队之后,金亨镒表现平平。尤其是在广州恒大的冬训最后一场热身赛上,金亨镒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据观看了那场比赛的人士,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攻入三球,其中两球都与金亨镒有直接的关系。

昨天比赛之后,有记者向斯科拉里提问:“为什么梅方黄博文、金亨镒三位球员均未入选大名单?”斯科拉里回答:“因为他们都伤了,如果他们没伤,他们三个就会出现在大名单中。”正当现场媒体准备提出下一个问题时,斯科拉里抢过话筒:“等等,你们问的是哪个金?我们队里面有两位球员都叫金,刚才我以为你们问的是金英权,金英权是在德国养伤。”

斯科拉里继续说:“金亨镒的情况有些不一样,这场比赛我需要更多的攻击球员坐在替补席,所以我就没有把金亨镒列入大名单。”话是这么说,斯科拉里无意之中透露了金亨镒在他心中的地位,金亨镒显然是排在了金英权和梅方之后。而且,金亨镒的顺位甚至可能还要低于张成林。后者能出任后防线左中右三个位置,昨天出现在大名单之中。

据知情人透露,金亨镒在恒大的前景堪忧,如果连与香港东方的比赛斯科拉里都对他不放心,后面五场亚冠比赛他出场的机会就更低了。“一共六场亚冠小组赛,估计金亨镒能上三场就偷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