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梅西向萨内蒂基金会捐球衣 获老大哥感谢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梅西又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他向昔日老大哥萨内蒂的基金会捐赠了自己的一件签名球衣和一个签名足球,这两项物品将拥有慈善拍卖,所得的资金将帮助阿根廷贫困地区的孩子改善生活。

暖!梅西向萨内蒂基金会捐球衣 获老大哥感谢

梅西献签名球衣

梅西本人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他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大使,经常参与到慈善募捐中来,而且梅西也有自己的基金会。不过在近日,当萨内蒂请求梅西帮忙的时候,梅西慷慨的捐出了自己的签名球衣和签名足球,这些物品将用于萨内蒂的PUPI基金会的慈善拍卖,善款将用于帮助阿根廷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居住条件。

在社交网站上,萨内蒂向梅西表达了感谢,他写道,“感谢我的朋友梅西,这些东西将通过eBay进行拍卖,所得的收益将用于PUPI基金会。”可见,萨内蒂非常感激目前的巴萨头牌球星。

其实萨内蒂并没有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他和梅西在一起的时间也不长,但是当老大哥有需要的时候,梅西还是非常积极的响应,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