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恢复训练F4放假 科尔:13天打8场太疯狂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今天恢复了训练,但主教练科尔给F4放了一天假。在2月28日到3月12日期间,勇士要打8场比赛,科尔直言这样的赛程太疯狂,容易导致球员受伤。

勇士恢复训练F4放假 科尔:13天打8场太疯狂

科尔给F4放假

目前勇士以47胜9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但是赛程没有给他们放松的机会,在本周五和本周日与快船篮网的比赛之后,勇士将进入一波13天8赛的疯狂赛程——在2月28日到3月12日期间,他们将先后挑战76人奇才公牛尼克斯老鹰凯尔特人森林狼马刺,而且只有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是主场。

这样的赛程安排,足以引起科尔的注意,他在联盟打了15个赛季,也被交易过,但是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疯狂的赛程。“我们有最疯狂的赛程,我在这个联盟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赛程。”科尔说,“在东部打5个客场之后,回到主场打一场比赛,之后飞到明尼苏达,然后在圣安东尼奥打客场背靠背比赛。”

科尔继续说:“就是这样,勇士,与马刺的比赛是全美直播,那是你在13天里的第8场比赛,你在那期间要飞行10000英里。这是疯狂的,所以我必须非常小心地对待我们球员的身体,确保他们有充沛的体力,不要太疲劳。我们知道,这样的赛程可能会导致球员受伤。”

勇士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遭受了伤病困扰,帕楚利亚因肩部伤势缺席了8场比赛,韦斯特因左手拇指伤势缺席了14场比赛。好消息是,今天帕楚利亚和韦斯特都参加了训练,而且参加了5对5对抗训练。韦斯特将在今天接受X光检查,帕楚利亚会在明天的训练中看看肩部的感觉如何,他们俩出战明天与快船的比赛还存在疑问,但是科尔表示他们都“很有可能”出场。

“每天都有进步,”帕楚利亚说,“我今天在训练中进行了充分的对抗,这是我可以进行这种训练的第一天,我认为这是很好的。我感觉很好,在抢篮板、奔跑和跳跃的时候,我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我现在准备好了。”

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今天没有训练,科尔给他们放了一天假,但是他们会参加明天的投篮训练。勇士其他球员连续6天没有正式的训练,不过伊戈达拉坚持认为这不是休息,因为时间很快就会过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恢复训练F4放假 科尔:13天打8场太疯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