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将帅夸单场10帽中锋 能否签约取决于一点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近日对刺头中锋拉里-桑德斯进行了试训,骑士将帅都夸奖了他的实力,但是没人知道骑士究竟是否会签下他。泰伦-卢表示,若桑德斯的心态正确,他绝对可以回归NBA。

骑士将帅夸单场10帽中锋 能否签约取决于一点

骑士将帅夸奖桑德斯

“我觉得他的天赋还在,他依然能盖帽、奔跑,他的运动能力还在,我觉得这些都没变,”卢说道,“主要还是他的心态,他是否还想打球?他是否还热爱篮球?如果他的心态正确,他绝对还能打球。”

桑德斯是2010年的首轮15号秀,他身高臂长运动能力出色,生涯场均送出1.8次盖帽,2012-13赛季场均送出2.8次盖帽联盟第2仅次于伊巴卡。但是,因为场外不断惹事,卷入酒吧斗殴弄伤自己,加上两次违反联盟禁药条例,桑德斯最终被雄鹿买断,自2014-15赛季后便再也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

近期桑德斯筹划复出,他接受过凯尔特人等队的试训,跟湖人高层见过面,但一直没有签约。如今他又来到了骑士试训,骑士就缺他这种类型的中锋,加上凯文-乐福伤停,骑士内线需要补强,桑德斯进入了骑士的视线。

卢表示,虽然桑德斯名声不佳,但他不会被这些干扰,他说道:“他是个好人,我知道围绕他有一些负面新闻,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跟他见面、对话,他是个好人。”

不过,卢不确定骑士是否会签下桑德斯,他说:“我喜欢我今天所看到的,作为一个人我欣赏他,我喜欢我看到的,至于是否签约,我们拭目以待。”

骑士今天本来安排凯瑞-欧文勒布朗-詹姆斯休息,但欧文还是来到了训练馆,他没见到桑德斯,但根据以往的交手经历,欧文还是给了桑德斯很高的评价。

“我跟他交手过几年,他的运动能力绝对无可置疑,”欧文说道,“他能抢篮板,是禁区内的防守大闸。当时他正变得越来越出色,然后他在雄鹿拿到了大合同,成了联盟一流中锋之一。”

目前,骑士正在想尽办法补强,不仅盯着自由球员市场,还在积极运作交易。传闻骑士想要送走香珀特,对于交易运作卢表示他不会干涉,他说:“我甚至没听说那些流言,我不会谈论交易事宜,那是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工作。我喜欢这支球队,我喜欢香珀特三年来为球队做的贡献。我不会谈论交易事宜,那不是我的工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将帅夸单场10帽中锋 能否签约取决于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