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计划放弃索大腿 单场42分妖刀将再次被裁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今天早些时候,奇才篮网达成协议,奇才送出尼克尔森、马库斯-索顿还有一个2017年首轮签(乐透保护),得到了射手博格达诺维奇以及内线麦卡洛。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篮网并没有留下索顿的打算,球队将会裁掉他。

索顿持球进攻

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索顿在第二轮第13顺位被热火选中,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入选了最佳新秀第二阵容。之后,索顿曾经辗转国王、篮网、凯尔特人太阳火箭等多支球队。在火箭效力期间,球迷们给索顿起了一个索大腿的绰号。去年的2月份,火箭裁掉了索顿,随后奇才签下了他。

去年夏天,索顿和奇才队续约,双方达成的是一份1年总价值132万美元的合同。不过,这个赛季在奇才,索顿竞技状态下滑,他场均出战17.5分钟,只能拿下6.6分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球命中率为35%。

而整个职业生涯,索顿场均可以拿下11.9分2.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5.8%。2010-11赛季,当索顿还在国王效力的时候,面对勇士,他曾经有过单场砍下42分的表现。对于那些欠缺外线火力的球队来说,索顿仍然可以提供帮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绿军若舍一人或得巴特勒 公牛为他弃主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