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绿军若舍一人或得巴特勒 公牛为他弃主将?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特纳体育的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如果凯尔特人想换来吉米-巴特勒,前提就是在交易筹码中添加小前锋贾伊-克劳德,公牛对克劳德很感兴趣。

曝绿军若舍一人或得巴特勒 公牛为他弃主将?

克劳德防守巴特勒

阿尔德里奇在NBA电视台的节目中爆料,凯尔特人想要巴特勒的话,就必须送出克劳德,这是公牛考虑与绿衫军做交易的前提条件,公牛对于防守凶悍的克劳德很欣赏。

凯尔特人目前以37胜20负位列东部第二,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可谓相当出色,球队核心小托马斯更是表现亮眼,发挥甚佳。但从整体天赋来看,凯尔特人如果想要撼动骑士在东部的统治地位,就要进一步补充球星。如果凯尔特人能够得到巴特勒,那就是如虎添翼,会对骑士形成强有力的威胁。

巴特勒本赛季场均砍下24.5分6.3篮板5助攻,三项数据均创他的NBA生涯新高,1月3日对黄蜂一战劈落52分12篮板6助攻。巴特勒连续第三年入选全明星,在本赛季全明星票选中进入东部明星队首发阵容。

巴特勒在公牛从一位防守球员成长为全明星级全能战士,但由于公牛近况不佳有意重建,关于巴特勒或被交易的传闻多次出现。凯尔特人之前几年囤积了不少选秀权,这对于重建球队很有吸引力。如果凯尔特人开出选秀权+克劳德的交易报价,公牛或许会动心。

克劳德是巴特勒在马奎特大学打球时的队友,本赛季场均为凯尔特人贡献13.8分5.2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5%。防守是克劳德的优势,他是一位非常凶悍的防守者,是凯尔特人防守体系的重要力量,但如果绿衫军能够得到巴特勒,进而重返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他们会考虑将克劳德放入交易中。

也有传闻称,公牛在是否送走巴特勒这个问题上有些犹豫,毕竟是球队培养出来的球星,交易必须要慎重。北京时间2月24日是NBA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巴特勒会不会走,若是离开是不是去凯尔特人,届时答案都将会揭晓。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绿军若舍一人或得巴特勒 公牛为他弃主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