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楠晒与恩师合影:当年可是被你们折磨得不轻

[摘要]乒坛名将、大满贯得主王楠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状态,她晒出了与昔日恩师曾传强指导、乔晓卫指导的亲密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乒坛名将、大满贯得主王楠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状态,她晒出了与昔日恩师曾传强指导、乔晓卫指导的亲密合影。

王楠晒与恩师合影:当年可是被你们折磨得不轻

王楠在乒坛战绩辉煌

此次聚会,王楠回忆起了过往征战乒坛的岁月,她说:“一路前行,感谢每个阶段的恩师对我的帮助。”合影中穿红色衣服的老人是曾传强指导,当年王楠进入国家队后,她的主管教练正是曾指导。王楠感慨:“出道时的我,被穿红色服装这位泰斗折磨不轻。”在王楠身旁的是乔晓卫指导,“快结束乒乓生涯的时候我,被我拥抱的这位乔姥爷折磨不轻。”王楠的语句中流露出了对昔日峥嵘岁月的怀念。

王楠晒与恩师合影:当年可是被你们折磨得不轻

王楠晒出合影

作为乒坛的大满贯得主,王楠所取得的成就与她的刻苦训练以及各位教练的悉心指导是密不可分的,王楠也感谢了恩师对她的辛勤付出,“15岁在一起的闺蜜和泰斗夫人当年陪我补课的场景,历历在目!真开心我们没有因为时间的变迁,而改变自己,有你们真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