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感谢球迷熬夜陪伴:是你们让我充满力量!

[摘要]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小组赛第五轮,瓦基弗银行主场以3-1击败了伊萨奇巴希,本场比赛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赛后,朱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状态,对国内熬夜观看球赛的球迷表示感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6-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小组赛展开第五轮较量,瓦基弗银行主场以3-1击败了伊萨奇巴希,本场比赛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

朱婷感谢球迷熬夜陪伴:是你们让我充满力量!

朱婷和队友庆祝胜利

赛后,心情大好的朱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状态,对国内熬夜观看球赛的球迷表示感谢,她说:“今天的比赛打得超开心!我知道有好多朋友守着直播熬夜陪着我,感谢大家!你们的支持让我充满力量!”细心的朱婷同时还不忘叮嘱球迷注意休息,“辛苦了!快点儿睡吧!”

朱婷感谢球迷熬夜陪伴:是你们让我充满力量!

朱婷感谢球迷

瓦基弗银行在欧冠赛场凭借朱婷的出色发挥,已经豪取五连胜,目前排名小组首位,提前跻身六强行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