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篮网达成交易 火箭旧将+首轮签换44分射手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ESPN网站) 奇才已经和篮网达成交易,他们用尼科尔森、马库斯-索顿以及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乐透保护),换来了射手博格达诺维奇和内线球员麦卡洛。沃纳罗斯基最先报道了这则消息。

奇才篮网达成交易 火箭旧将+首轮签换44分射手

奇才篮网达成交易

奇才做这笔交易的初衷非常简单,那就是补强球队的板凳深度。奇才已经拥有了一套出色的首发配置,分别是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和戈塔特,但在板凳席上,球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是二年级生乌布雷。很多时候,奇才到了比赛轮换时间,不得不让一些主力球员带着替补打。本赛季至今,奇才首发五虎的场均上场时间全部超过了32分钟。

所以在交易截止日前,奇才一直在寻求补强阵容深度。尤其是现阶段,骑士乐福遭遇伤病,需要长期休战,这让奇才看到了挑落卫冕冠军的希望,他们更加迫切地要提升板凳实力。据此前报道,奇才曾有意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森林狼球员穆罕默德,但都没能谈妥交易。

当地时间周三,奇才终于如愿以偿,与篮网达成了一笔交易。奇才送出前火箭球员马库斯-索顿、尼科尔森以及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博格达诺维奇和麦卡洛。这笔交易对奇才而言,可谓是一举双得。

首先,奇才得到博格达诺维奇,完成了补强板凳阵容的目标。博格达诺维奇是一名不错的进攻球员,有不错的投篮能力,本赛季在篮网场均能够贡献生涯新高的14.2分3.6篮板和1.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球命中率为35.7%。在2016年3月16日对76人的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27投17中,狂砍创生涯纪录的44分。另外,博格达诺维奇还曾经两次在比赛中命中至少7记三分。

其次,在这笔交易中,奇才还成功处理掉了尼科尔森的合同。奇才在去年夏天以4年2600万美元签下尼科尔森,但他表现令人失望,场均仅得到2.5分,跌出了球队轮换。奇才送走尼科尔森,释放了薪资压力,可以为续约波特做准备。

而篮网在交易中送走了不在球队长期计划中的博格达诺维奇,换来了首轮选秀权,这是球队重建的重要筹码。

其他涉及到交易的球员中,索顿曾效力于火箭,被球迷誉为“索大腿”,但本赛季在奇才,他场均仅得到6.6分。至于麦卡洛,他是2015年29号秀,本赛季场均仅有2.5分1.2篮板。(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篮网达成交易 火箭旧将+首轮签换44分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