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塞维利亚2-1胜莱斯特 瓦尔迪破荒难救主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莱斯特城客场1比2负于塞维利亚。萨拉比亚和科雷亚为塞维利亚建功,莱斯特城则由瓦尔迪扳回一城。

欧冠-塞维利亚2-1胜莱斯特 瓦尔迪破荒难救主

塞维利亚主场取胜

莱斯特城本场排出4231阵型,瓦尔迪出任单箭头,阿尔布莱顿、马赫雷斯和穆萨身后埋伏,德林克沃特和恩迪迪双后腰。后卫线上,摩根和胡特搭档中卫,富克斯和辛普森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舒梅切尔。塞维利亚方面,约维蒂奇和科雷亚联袂锋线,纳斯里担任中场核心。

第3分钟,维托洛分球,萨拉比亚右路内切突施冷箭,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富克斯的远射同样打高。比赛的第13分钟,科雷亚禁区内被摩根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科雷亚亲自操刀主罚,球却被舒梅切尔神勇扑出。

第22分钟,萨拉比亚右路低平球传中,埃斯库德罗罚球弧内抽射,球被舒梅切尔扑出。第25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到后点,萨拉比亚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塞维利亚1比0领先莱斯特城。第37分钟,比托洛分球,科雷亚的抽射被舒梅切尔扑出。

欧冠-塞维利亚2-1胜莱斯特 瓦尔迪破荒难救主

第50分钟,比托洛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6分钟,萨拉比亚禁区右翼的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62分钟,约维蒂奇接应同伴中场长传停球突入禁区转身横敲,科雷亚跟进射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塞维利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欧冠-塞维利亚2-1胜莱斯特 瓦尔迪破荒难救主

第68分钟,纳斯里传中,约维蒂奇头球攻门顶偏。第73分钟,德林克沃特分球后前插,格雷随即送出直传球,德林克沃特左路低平球传中,瓦尔迪小禁区线上包抄攻门命中,莱斯特城将比分扳成1比2。这是瓦尔迪自去年12月10日以来的首粒入球。

欧冠-塞维利亚2-1胜莱斯特 瓦尔迪破荒难救主

第79分钟,约维蒂奇在禁区内被恩迪迪绊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一分钟后,比托洛分球,约维蒂奇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比托洛的攻门被舒梅切尔神勇扑出。第88分钟,萨拉比亚左侧角球传中,拉米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塞维利亚2比1击败莱斯特城。

数据分析

欧冠-塞维利亚2-1胜莱斯特 瓦尔迪破荒难救主

全场比赛,塞维利亚23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两球,莱斯特城7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一球。塞维利亚控球率高达72%,莱斯特城仅有28%。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3-5-2):

门将:1号里科

后卫:23号拉米、45号伦列特(55分钟,6号卡里索)、18号埃斯库德罗

中场:17号萨拉比亚、3号马里亚诺、20号比托洛、15号恩宗齐、10号纳斯里

前锋:16号约维蒂奇、11号科雷亚(63分钟,8号伊沃拉)

莱斯特城(4-2-3-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7号辛普森、5号摩根、6号胡特、28号富克斯

后腰:4号德林克沃特、25号恩迪迪

中场:11号阿尔布莱顿(88分钟,13号阿马蒂)、26号马赫雷斯、7号穆萨(58分钟,22号格雷)

前锋:9号瓦尔迪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