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尤文2-0十人波尔图 新星处子球飞翼建功

欧冠-尤文2-0十人波尔图 新星处子球飞翼建功

皮亚察打入尤文处子球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做客巨龙球场2比0战胜波尔图。波尔图后卫特莱斯第26分钟染红离场,迪巴拉击中门柱,替补出场的皮亚察打入尤文处子球,同样替补出场的阿尔维斯也打入一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基耶利尼绊倒安德烈-席尔瓦,布拉希米主罚禁区弧任意球稍稍高出。第8分钟,基耶利尼解围不远,内维斯禁区前中路右脚远射高出。第14分钟,阿莱士-桑德罗禁区前左脚劲射高出。第22分钟,皮亚尼奇伊瓜因连续妙传,迪巴拉禁区线倒地扫射稍稍高出。

第25分钟,特莱斯踢倒夸德拉多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特莱斯后场踢倒利希施泰纳,主裁判向特莱斯出示第二张黄牌,特莱斯红牌离场。特莱斯是本赛季欧冠最快染红离场的球员,也成为史上在欧冠染红第二快的波尔图球员。

第28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33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右脚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34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赫迪拉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37分钟,布拉希米直传被皮亚尼奇阻挡,波尔图球员认为皮亚尼奇手球,布吕希应该出示黄牌,但慢镜头显示皮球打在皮亚尼奇的左膝上。

第39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顺势左脚推射,皮球打在费利佩腿上变线,卡西利亚斯飞身单手将球封出底线。第45分钟,夸德拉多左路分球,迪巴拉禁区前中路左脚劲射击中门柱。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克西-佩雷拉踢倒曼朱基奇被黄牌警告。

第46分钟,迪巴拉禁区左路劲射破门,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迪巴拉并未越位。第48分钟,埃雷拉禁区内头球冲顶击中边网。第50分钟,利希施泰纳撞倒埃雷拉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曼朱基奇头球回做,赫迪拉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

第53分钟,迪巴拉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60分钟,内维斯头球解围不远,赫迪拉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66分钟,迪巴拉直塞,伊瓜因禁区线右脚劲射偏出。第72分钟,迪巴拉直塞,波尔图后卫解围失误,皮亚察禁区中路劲射破门,1比0!尤文图斯取得领先。为尤文出场15次之后,皮亚察打入处子球。

欧冠-尤文2-0十人波尔图 新星处子球飞翼建功

欧冠-尤文2-0十人波尔图 新星处子球飞翼建功

阿尔维斯破门

第74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阿尔维斯禁区右肋胸停球后左脚扫射破门,2比0!尤文扩大领先优势,效力塞维利亚、巴萨、尤文图斯时,阿尔维斯均在欧冠破门。最终,尤文图斯以2比0客场战胜波尔图。

欧冠-尤文2-0十人波尔图 新星处子球飞翼建功

技术统计

欧冠-尤文2-0十人波尔图 新星处子球飞翼建功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76.6%,19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波尔图3次射门0射正。迪巴拉5次射门1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赫迪拉4次射门0射正,伊瓜因3次射门0射正,皮亚尼奇3次射门1次射正,皮亚察、阿尔维斯此役均1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73分钟阿尔维斯)、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

中场:赫迪拉、皮亚尼奇/夸德拉多(67分钟皮亚察)、迪巴拉(86分钟马尔基西奥)、曼朱基奇

前锋:伊瓜因

波尔图(4-4-2):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马克西-佩雷拉、马卡诺、费利佩、特莱斯

中场:达尼洛-佩雷拉、埃雷拉、鲁本-内维斯(61分钟科罗纳)、布拉希米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30分钟拉云)、索亚雷斯

主裁判:布吕希(德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