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大赞火箭新援 黑贝谈交易流言:忠于休城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文/Calvin Watkins ESPN撰稿人) NBA常规赛即将重燃战火,火箭众将已经恢复训练。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哈登称赞了火箭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而贝弗利则谈到了交易流言,称自己忠于火箭,想要留在休斯敦。

在此前与湖人的一笔交易中,火箭用布鲁尔和首轮选秀权换来了威廉姆斯。莫雷在做这笔交易时,与哈登有过沟通,后者表示同意。对于自己的新帮手,哈登赞不绝口。

“威廉姆斯非常适合我们球队,他有着出众的得分能力。”哈登说道,“威廉姆斯一定能帮助到火箭。我们现在有了戈登和威廉姆斯,他们是联盟替补球员中最好的两个攻击手。”

哈登大赞火箭新援 黑贝谈交易流言:忠于休城

哈登称赞了火箭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

同时,哈登也被问到关于他的经纪人佩林卡将出任湖人总经理的问题。根据规定,佩林卡走马上任前,必须要先结束自己的经纪人业务,这就意味着哈登需要更换经纪人。当被问到自己的电话是否被其他经纪人打爆时,哈登笑称自己换了电话号码。

“我已经更换了我的电话号码,所以没有人能找到我。”哈登笑着说道。

在媒体采访中,贝弗利是另一主角,因为他新近陷入了交易流言当中,据报道,骑士尼克斯公牛都对他有意。贝弗利表达了自己对休斯敦的忠诚,他想要继续留在火箭。

“说到底,我理解这些都是生意的一部分。但我想说,我现在非常享受在休斯敦打球。”贝弗利说道,“如果真的有交易发生,比如去公牛,我会为能给家乡球队打球感到幸运和高兴。我也很高兴能够帮助尼克斯和骑士这样的球队。”

“但现在,我只忠于火箭。”贝弗利补充道,“在事情有所改变之前,我会一直保持对火箭的忠诚。”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谈到了威廉姆斯,开玩笑地表示他的加盟,会让戈登有更大的机会荣膺最佳第六人。

“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需要提升板凳深度。”德安东尼说道,“威廉姆斯是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得分手。威廉姆斯的加盟,也会增加戈登获得最佳第六人的概率。因为在火箭,戈登是第六人,威廉姆斯将是第七人。”德帅还透露,他会在某一时间点让威廉姆斯、戈登和贝弗利同时上场,组成球队第二阵容。

本赛季至今,戈登场均贡献17.2分2.7篮板和2.8助攻,威廉姆斯场均得到18.6分2.3篮板和3.2助攻。(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