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接触西蒙尼 囧叔去执教枪手匪帅接班?

腾讯体育2月23日 虽然本赛季尤文图斯有望继续蝉联意甲冠军,但主教练阿莱格里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走人,尤文也对此做好了预案,和马竞主帅西蒙尼进行了接触。

曝尤文接触西蒙尼 囧叔去执教枪手匪帅接班?

西蒙尼下赛季去尤文?

阿莱格里同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他的年薪已经是意甲最高的500万欧元,而且尤文还愿意继续给他加薪。不过阿莱格里有可能不会继续选择留守尤文,此前他和英超豪门阿森纳传出过绯闻,意大利人被认为有望接替温格执掌枪手教鞭。

尤文图斯也不会坐以待毙,他们开始为阿莱格里有可能走人做准备,此前已经接触了阿根廷名帅西蒙尼,向其表达了未来邀请他执教的愿望。不过西蒙尼的追求者并不少,其中最被球迷熟知的无疑是老东家国米,西蒙尼也表达过未来执教蓝黑军团的愿望。除了西蒙尼外,尤文图斯也在考虑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