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称两将缺席联赛杯决赛 发飙:受伤也怪我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曼联很轻松的再度击败圣埃蒂安,两回合4-0晋级欧联杯16强。但是赛后,穆里尼奥却不开心,因为红魔伤了两名大将,此外,英国记者认为伤情是“狂人的锅”,也让穆里尼奥赛后再度说出妙语。

穆帅称两将缺席联赛杯决赛 发飙:受伤也怪我

双星受伤穆帅心情不佳

所有人对于比赛本身并没有太多的关注,毕竟首回合3-0大胜后,曼联晋级已无悬念。本战穆里尼奥派上的又是很强大的阵容,晋级在情理之中。穆里尼奥赛后也没有多谈,只用了三个词赞美了在客场零封对手的红魔,他讲道:“今天的曼联取胜了,小伙子们表现的坚固、专注、职业(Solid. Focused. Professional)”。

美中不足的是,在比赛中,姆希塔良、卡里克两名骨干球员先后因伤下场。虽然从赛后第一时间的动态来看,两个人的伤情并不严重,毕竟两人被换下后,都可以坐在替补席观战。但是穆里尼奥赛后表示,这两个人很难出现在周末的联赛杯决赛上,狂人讲道:“姆希塔良是腿筋(受伤),卡里克是半月板(受伤)。我想,三天时间是不够的。”

有媒体质疑了穆里尼奥的轮换,毕竟红魔有四线作战任务,在3-0领先圣埃蒂安,而且对手实力确实有限的前提下,红魔不派上年轻人或者大批替补,反而在几天后就是杯赛决赛的前提下派上大批主力,导致决赛前出现战损,这是狂人的用人失当。穆里尼奥赛前就说了,他见到过太多欧战翻盘的大戏,他不相信胜利可以在尚未完场时到来。赛后,针对英国记者们将球员受伤归咎于主帅用人的问题,穆里尼奥再次说了一番妙语,他讲道:“球员受伤……有时即使你走出家门,或者走出轿车,都可能会受伤!”言下之意就是,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谁又知道不让他们出场,他们就不会受伤?

本战马塔表现出色,贡献助攻,赛后马塔讲道:“我们都知道圣埃蒂安的主场有着非常强硬的气氛,但是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表现的非常职业。周末的联赛杯决赛?南安普敦上周没有参赛,所以他们体能状况更好。但是我们面对决赛时,会有更多的自信!”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