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欲再补强有意骑士悍将 拒用贝弗利做筹码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文/Marc Stein ESPN撰稿人) 在交易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后,火箭并没有停下脚步,他们将继续寻求补强。根据消息源透露,火箭有意骑士悍将香珀特,但拒绝了对方想要得到贝弗利的要求。

火箭欲再补强追求香珀特

火箭目前以40胜18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3,但休斯敦人也清楚,要真正对勇士马刺两大豪强形成挑战,他们需要进一步的补强。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火箭也是频频出击,并且已经有了一个重大收获。在此前与湖人的一笔交易中,火箭送出布鲁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换来了超级第六人威廉姆斯,后者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6分3.2助攻和2.3篮板。

但火箭并不满足,他们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还能有新的收获。消息源透露,火箭对骑士球员香珀特产生了兴趣,希望能够交易得到他。现年26岁的香珀特是联盟中非常出色的3D球员,他本赛季在骑士场均能够贡献7.8分2.9篮板和1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高的40.3%。香珀特不仅有火箭非常看重的远投能力,同时他还能够提升休城的外线防守能力。

但问题是,骑士并不愿轻易就放走香珀特,他们提出想要贝弗利。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这一要求遭到了火箭的拒绝。火箭现在并没有交易走贝弗利的计划,他是球队打球最卖力、防守最凶悍的球员,深得管理层、教练、球员和球迷的喜爱。贝弗利本人也表达了渴望留在休斯敦的想法。

事实上,现在不仅仅是骑士对贝弗利感兴趣,另外两支东部球队公牛尼克斯也有意贝弗利,希望能够交易得到他。但火箭深知贝弗利的价值,他的防守、远投和抢篮板能力,给予了球队相当大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贝弗利不需要太多的球权,非常适合在哈登身边打球。本赛季至今,贝弗利场均能够贡献9.6分5.6篮板和4.4助攻。

据悉,火箭最近几周一直在兜售麦克丹尼尔斯,更希望将他作为筹码放入到任何一笔交易的谈判中去。而骑士方面,香珀特已经多次陷入到交易流言当中,但由于J-R-史密斯的长期因伤休战,球队在是否交易香珀特上有所犹豫。

火箭能否在交易截止日前换来香珀特,我们拭目以待。(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