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拒接迪瓦茨电话 我和浓眉将肆虐联盟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鹈鹕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新援考辛斯和卡斯比正式亮相。在采访中,考辛斯透露交易完成后,国王总经理迪瓦茨曾给他打电话,但他选择了拒接。谈到与浓眉哥的内线组合,考辛斯称他们有着可怕的潜力,能够肆虐联盟。

考辛斯:拒接迪瓦茨电话 我和浓眉将肆虐联盟

考辛斯扬言和浓眉将肆虐联盟

全明星正赛当天,鹈鹕用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加洛维、1个首轮选秀权以及1个次轮选秀权,换来了国王当家球星考辛斯以及卡斯比。在得知被交易后,考辛斯感到非常惊讶,他飞回萨克拉门托,与当地的球迷告别,感谢了他们以及这座城市。但对于国王总经理迪瓦茨以及其他人员,考辛斯显然不想再理会他们。

“交易发生之后,我就没有跟国王有关的人说过话。”考辛斯说道,“迪瓦茨在交易完成后试图打电话联系我,但我没有接。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在这笔交易发生前一段时间,国王还曾表态他们不会交易考辛斯,愿意用超级续约合同留下他。但最终,国王没有遵守自己的承诺,将球队招牌球员送到了新奥尔良。国王出尔反尔的做法,也伤透了考辛斯的心。

“最让我受伤的就是国王对整件事情的不诚实态度。”考辛斯说道。

对于加盟鹈鹕,考辛斯表示这将是他的新家,他会竭尽全力。他在鹈鹕将选择0号,这代表着新生活的开始。

“我没有失望和沮丧,也没有生气,我知道这就是生意。”考辛斯说道,“现在,新奥尔良就是我的家,我将在这里竭尽全力。我处于一支很好的球队,我已经准备好投入到工作中了。我所关心的,就是要帮助鹈鹕建立赢球的文化。”

考辛斯来到鹈鹕之后,将与浓眉哥组成令联盟闻风丧胆的双塔组合。在两人联手之前,考辛斯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7.8分10.7篮板和4.9助攻,浓眉哥场均则能够砍下27.7分12篮板2.2助攻和2.5盖帽。这毫无疑问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双塔组合之一。

“我们有着可怕的潜力,可以肆虐全联盟。”考辛斯说道,“在交易发生之前,我和浓眉哥都希望对方都来自己这一方的球队。浓眉哥曾发短信给我,希望我加盟鹈鹕。我们就像是冰火组合。”

随考辛斯一同加盟鹈鹕的还有卡斯比,他表示自己非常兴奋能够拥有一个全新的机会。“我现在无比激动,很高兴能够拥有这样一个新的机会。”卡斯比说道,“我为自己,也为考辛斯感到兴奋。我从未想过考辛斯和浓眉哥能联手,但现在却真实发生了。”

根据赛程,鹈鹕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是北京时间2月24日主场迎战火箭。不出意外,考辛斯将和浓眉哥联袂登场。(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