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帕托中柱储今朝破门 权健1-2意丙球队

腾讯体育2月23日 正在意大利拉练的天津权健和意大利丙级联赛球队卡塔尼亚踢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帕托击中立柱,储今朝破门,权健1-2不敌对手,这也是权健本次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在已经结束的意大利冬训期间的正式热身赛上,权健队一胜两负,4-1战胜了业余球队阿奇雷亚莱队,2-3负于比萨队,1-2负于萨索洛队。同卡塔尼亚队的比赛,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继续磨合主力阵容。

热身:帕托中柱储今朝破门 权健1-2意丙球队

权健热身负意大利丙级联赛球队卡塔尼亚

第2分钟,王永珀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第4分钟,卡塔尼亚球员远射攻门,皮球进入死角,卡塔尼亚1-0领先。第20分钟,帕托获得单刀,但他的射门击中了中柱。第30分钟,权敬源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权健0-1落后。

下半场,权健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王晓龙换下杨善平。第50分钟,帕托制造任意球,自己主罚直接射门打偏。三分钟后,卡塔尼亚队员主罚任意球射门,权健门将张鹭将球扑出。

第61分钟,权健队用储今朝换下糜昊伦。第62分钟,卡塔尼亚球员禁区内射门被张鹭扑出。第74分钟,储今朝在大禁区线附近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但仅仅1分钟后,卡塔尼亚队下底传中,中路球员包抄进球,最终权健1-2不敌对手。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张鹭

后卫:糜昊伦、杨善平、刘奕鸣、张诚

中场:权敬源、赵旭日、维特塞尔

前锋:格乌瓦尼奥、帕托、王永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