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帽先生将接受骑士试训 有望辅佐三巨头冲冠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文/Chris Haynes ESPN作者)拉里-桑德斯已经抵达克里夫兰,他将在美国时间2月22日接受骑士的试训。而桑德斯已经展现出愿意为骑士效力的意愿,至于最终能否加盟卫冕冠军,试训效果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10帽先生将接受骑士试训 有望辅佐三巨头冲冠

桑德斯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针对桑德斯的试训是没有其他球员参与的,是一次“认真的调查”,不仅会考察其竞技状态,并且会对他的身体等情况进行考察。桑德斯在美国时间周二晚抵达克里夫兰,他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很多照片,而在此之前,桑德斯的经纪人一直和骑士保持着联系。很显然,桑德斯非常渴望能加入骑士。

值得一提的是,桑德斯之前在迈阿密进行过试训,还曾为凯尔特人试训过。但有消息人士透露,如今的桑德斯比6-8周之前看起来更加强壮,体型更好,他通过大量摄入蛋白质增加了体重和力量。

骑士一直在寻求一位篮筐保护者和一位替补控卫,而在桑德斯效力于雄鹿的五年间,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护框能力,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8记盖帽,而且在2012-13赛季的场均盖帽数(2.8次)排在联盟第二。而在2012年12月1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桑德斯拿到10分12个篮板10次盖帽,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三双,同时10次盖帽也追平了由贾巴尔保持的雄鹿队史纪录。

骑士助教拉里-德鲁和吉姆-鲍伊兰都曾在密尔沃基执教过桑德斯,不过28岁的桑德斯在2014-15赛季之后就没有再打过一场比赛,而桑德斯曾因吸食大麻被联盟禁赛,而他也不止一次呼吁“大麻合法化”,不知道现在的桑德斯是否已经完全摆脱大麻,否则可能会是一大隐患。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