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新政下廖力生难首发?恒大竞争本就残酷

腾讯体育2月22日广州(文/曾潇) 面对东方独中两元,恒大球员廖力生获得了亚足联官方评选的本场最佳球员。对于自己的表现,廖力生说:“我觉得这是赛季第一场球,自己表现我感觉还可以,但有些球处理的还不够果断,定位球方面自己也差一些脚感,之后的比赛和训练还有提高的空间。”

U23新政下廖力生难首发?恒大竞争本就残酷

廖力生梅开二度

对于这场大胜,廖力生说:“我觉得开局比较顺利,全队做的准备很充分,上来给对方的压迫很好。虽然对方罚下两个人,我们也很努力,通过自己的进攻和跑位,给对方制造了压力,所以我们处于很大的优势。”

U23新政下廖力生难首发?恒大竞争本就残酷

廖力生破门

除了廖力生,王上源也在本场比赛里梅开二度,表现抢眼。但是新赛季的中超联赛,93年的廖力生和王上源并不是U23新政的受益者。他们俩要和一众国足的老大哥以及外援们竞争余下的九个首发位置。外界认为他们的生存空间将受到挤压。

U23新政下廖力生难首发?恒大竞争本就残酷

廖力生第二个进球

主教练斯科拉里对这样的论调不以为然:“球员来竞争主力位置,不管多少岁,都是通过比赛和训练进行竞争的,规则出来我会在规则范围内研究我的方法,这个规则的出现,和王上源、廖力生他们的主力位置并不发生冲突。”

廖力生自己则说:“不管有没有新政,我们这支球队的竞争都是比其他球队更残酷更激烈的,我们都很习惯这种竞争,没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教练有他自己的想法,不管谁当替补还是主力都是正常,我就是保持好平常心,做好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