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廖力生:上了场就拼命 没想到能赢那么多

腾讯体育2月22日 在恒大坐镇主场7-0大胜中国香港东方的比赛中,完成两射一传的廖力生,荣膺成为此役最佳球员。而在赛后第一时间,廖力生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在采访中坦言道:“只要教练愿意给我机会,自己就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出所有。”

MVP廖力生:上了场就拼命 没想到能赢那么多

廖力生梅开二度

众所周知的是,廖力生是银狐里皮执掌恒大时期提拔起来的球员,而如今身为国足主帅,里皮此番又恰好亲赴天河体育场观战,而看到昔日爱徒有如此这般的发挥,里皮一定非常欣慰。而对于里皮的到来,廖力生透露道:“其实我并不知道他(里皮)是否会来,但对我来说,只要教练给我机会上场,我就会竭尽全力展现最好的自己。”

而在点评这场7-0时,廖力生则直言道:“今天的这个比分,其实还是挺让人意外的。当然了,这也说明我们对比赛很重视。”随后廖力生说道:“其实不论对手被罚下多少人,作为我们都会去力争更多的进球,打出更好的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1993年出生的廖力生并不是U-23球员,而对于足协新政,廖力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足协的这个新政,对年轻球员肯定是一种很好帮助。但是说到底,足球还是要靠实力来说话。对于年轻人来说,今年可能受益于新政获得较多的机会,但这样的机会也许明年就不会有了,最终还是要看自己的努力和教练的选择。”(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