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心情大好戏弄翻译官 安慰陈婉婷别想太多

腾讯体育2月22日广州(文/曾潇) 7比0,斯科拉里的球队创造了广州恒大参加亚冠以来的最大胜利。但是,斯科拉里在赛后很平静:“这场比赛比较特别,一支球队在开场两三分钟就被罚下一个人,进而又打少一个人,整个过程会不一样。这确实对我们比较有利。”

斯帅心情大好戏弄翻译官 安慰陈婉婷别想太多

斯科拉里和陈婉婷

赛后,斯科拉里也据此安慰了对方的年轻女教头陈婉婷:“我安慰她说,球队迅速被罚下两个人,这场比赛并不是能真正见到两队实力的比赛,叫她不要过多的考虑这场比赛的结果。”

90分钟内,东方能制造的威胁极其有限,恒大球员非常兴奋,进攻一波又一波。但斯科拉里认为球队还需要一些比赛回到赛季的节奏。他说:“我们只有到第四场、第五场球的时候,才会进入到最佳的节奏。”

当然,一场大胜仍然给了斯科拉里好心情。谈起自己把郑龙换下李学鹏使场上只剩三个后卫时,斯科拉里开玩笑:“如果对手实力不如我们,又是少打两个人,我就可以只用三个后卫。不过这比较难,可能要和对手先商量好,需要他们配合。”

这段话让官方英语翻译有些疑问,向斯科拉里求证回答的细节。斯科拉里眨眨眼,把这位翻译戏弄了一番,他说:“不不不,这段话你就不用翻译了,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