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方女主帅:2个点球都有质疑 斯帅为我们加油

腾讯体育2月22日广州(文/曾潇) 在今天晚上八点之前,广州的一切对于陈婉婷和她的东方队来说都很完美。作为亚冠改制后第一支参加正赛的中国香港球队,他们憧憬着在亚洲最大的舞台书写自己的精彩。

东方女主帅:2个点球都有质疑 斯帅为我们加油

东方队主帅陈婉婷

不料,30号黄梓浩在晚上8点02分就为广州恒大送上红球加点球套餐,东方队的憧憬瞬间变成泡沫。赛后,陈婉婷坦然面对大比分失利的结果:“我想这场比赛的结果很简单,就是优胜劣败,恒大的实力很强,我们又太早拿到红牌,破坏了所有的备战计划和防守部署,我们全场都处于被动挨打的阶段。”

对于裁判多次对东方不利的关键性判罚,陈婉婷心有不服,但仍保持风度。她说:“两个点球,从我们的角度看,都有小小质疑的地方,但我觉得应该要尊重裁判,尽力踢好后面的比赛。”她希望今天的比赛能让球员尽快成长:“我想我们今天上了很宝贵的一课,对我们来说,输了这场比赛很失望,但也要学习在失望之中尽快收拾心情。同时,我们也要学习如何在人数落后时踢比赛,也会针对性提高球员的一对一防守能力。“

陈婉婷继续说:“我们自己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欠缺经验是必然的,我们的球员也很年轻,大赛经验很少。我们要挑战亚冠,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球队或许会犯错,但希望这些经历是很好的课堂,我们会通过这些经历慢慢学习。”

赛前和赛后,斯科拉里和陈婉婷都有当面致意,陈婉婷透露了她和斯科拉里的谈话内容:“赛后斯科拉里主动过来我这里,他希望我们之后继续加油,我也恭喜了他这场比赛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