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拉米雷斯:胜利是全队拼搏结果 感到骄傲

MVP拉米雷斯:胜利是全队拼搏结果 感到骄傲

拉米雷斯进球

腾讯体育2月22日济州岛(文/李旭)2017赛季亚冠联赛重燃烽火,江苏苏宁客场1比0击败济州联。拉米雷斯补时阶段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当选全场最佳。“这是全队拼搏的结果,为大家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拉米雷斯表示。

主场作战的济州联全场比赛占据了主动,射门次数和威胁进攻次数都处于上风,并在上下半场各击中了一次门框。但在对方的压迫下,苏宁防线并没有混乱,并且利用反击不断制造威胁。可以看出在崔龙洙的调教下,苏宁无论心态还是精神品质方面都有了长足提升。终场哨响前,拉米雷斯利用门前的一次混战机会完成绝杀,苏宁以1比0击败对手,从韩国带走三分。

本场比赛,拉米不仅贡献了一粒进球,在攻防两端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首发上场的他,一开始出任后腰成为中卫之前的一道屏障。而在下半场特谢拉下场后,崔龙洙又将他的位置提前,与马丁内斯呼应,发挥其进攻方面的能力。

“胜利是全队拼搏的结果,为所有人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拉米雷斯表示,“虽然由我打进了这个进球,也有可能是其他任何一个成员打进,重要的是大家都展现出了顽强的精神和强烈的求胜欲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