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济州主帅输球不服气:两门柱 次回合更好结果

济州主帅输球不服气:两门柱 次回合更好结果

济州联主帅

腾讯体育2月22日济州岛(文/李旭)2017赛季亚冠联赛重燃烽火,江苏苏宁客场1比0击败济州联。不过,济州联主教练赵城桓赛后并不服气,“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希望在次回合中取得更好的结果。”

赛后发布会上,济州联主帅赵城桓点评了本场比赛:“两个队都是联赛中的第一场比赛,都是在压力下比赛。我们展现出了更好的内容,但是结果不好,希望下次在客场有更好的比赛结果。”

对于球队今天没有进球的原因,济州联主帅认为运气没有站在本方这一边。“今天我们的控球率比较高,但是运气不好,尤其是两次射门都击中了门框。希望下次我们能有好的结果。”

继昨晚上港在首尔世界杯球场1比0战胜首尔FC后,两支中国球队都在韩国取得了胜利。被问及崔龙洙给江苏苏宁带来了什么时,赵城桓却是顾左右而言他,“昨天上海上港拿下了首尔FC,结果都是中国球队赢球,但比赛内容差不多(韩国球队占据优势)。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相信次回合的较量会取得更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