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首发门将要竞争上岗 特谢拉伤缺超级杯?

苏宁首发门将要竞争上岗 特谢拉伤缺超级杯?

特谢拉拉伤

腾讯体育2月22日济州岛(文/李旭)2017赛季亚冠联赛重燃烽火,江苏苏宁客场1比0击败济州联。但特谢拉在下半场伊始就被陶源替下,所幸巴西人并没有出现严重伤病,但能否出战周末同恒大的超级杯赛仍然存在疑问。

尽管因为全北现代的贿裁事件而替补进小组赛,但济州联的实力并不弱。上赛季的K联赛中,他们以71个进球与全北并列榜首,主场战绩达到了10胜5平4负。在苏宁主帅崔龙洙看来,济州联是小组里实力最强大的对手。

今天的比赛,崔龙洙在首发阵容里依旧祭出了特谢拉和马丁内斯的组合。双方半场0比0握手言和,换边后,崔龙洙用小将陶源换下了特谢拉。 “因为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特谢拉的小腿拉伤了。”赛后发布会上,崔龙洙解释,“在两个阶段的冬训中,陶源一直是教练组重点考察的对象,在边前卫的位置上有很大潜力,因此这次换人也没有打乱整个战术布置。”

虽然主场作战的济州联全场比赛占据了主动,射门次数和威胁进攻次数都处于上风,并在上下半场各击中了一次门框。在对方的压迫下,苏宁防线并没有混乱,并且利用反击不断制造威胁。可以看出在崔龙洙的调教下,苏宁无论心态还是精神品质方面都有了长足提升。终场哨响前, 拉米雷斯利用门前的一次混战机会完成绝杀,苏宁以1比0击败对手,从韩国带走三分。

据了解,巴西人是小腿轻微拉伤,具体伤情需要观察,能否出现在周末同恒大的超级杯抗衡之中存在变数。而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那一刻,特谢拉和队友们一起欢呼雀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首发阵容里,张思鹏取代了顾超的位置。对此,崔龙洙解释:“张思鹏的实力也非常强大,教练组也一直在考察评估两人,谁的状态更好谁就会成为主力门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