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暂无官宣买断高准翼迹象 若加盟实现三赢

华夏暂无官宣买断高准翼迹象 若加盟实现三赢

高准翼

腾讯体育2月22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转会市场》微博爆料,华夏幸福已经买断租借球员高准翼,合约为五年。另外,上赛季效力上海申花的门将耿晓峰也获得了五年的合约。虽然目前华夏幸福暂时还没有官宣这两条消息的迹象,但高准翼的买断对于华夏幸福、山东鲁能和高准翼本人都是三赢的最好结果。

新赛季转会临近结束,而河北华夏幸福依然还没有完成全部的转会官宣,今天中午《转会市场》爆料这两条消息似乎也暗示了未来的官宣动向。其实高准翼、耿晓峰随队冬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昨天,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微信公众号发了一张高准翼的照片,加上今天《转会市场》的消息,也被外界猜测有些变相官宣的意思。而耿晓峰早在冬训前就被拍到离开上海跟河北华夏幸福汇合的照片,只是二人究竟新赛季会以什么形式加盟,还不得而知。

跟之前几次“被官宣”通过微博自我调侃的风格不同,这次两条消息流出后,俱乐部的官号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似乎也默认了这件事情。但据了解,目前俱乐部暂时还没有官宣这两条新闻的迹象。不过,从高准翼的情况来看,去年年底刚刚被里皮征入国家队,正处于上升期。虽然相比起赵明剑,山东鲁能球迷更关心被租借到华夏幸福的高准翼是否还会回归,但从两支球队目前的位置来看,华夏幸福能够给高准翼创造的上场机会显然会更多,无论是中后卫、边后卫和后腰他都可以胜任,对于状态的保持必然会更好。而目前山东鲁能在这些位置上的人才更多,也可以给鲁能足校从小培养的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如果高准翼回归的话,必须要重新让马加特认识他,显然没有在华夏幸福得到认可那么容易。所以对于三方来说,高准翼被华夏幸福买断也是一个三赢的结果。

耿晓峰的情况则比较尴尬,年初他离开上海飞赴秦皇岛球队汇合冬训的消息已经流出,而当时跟他一起传闻新赛季加盟华夏幸福的张呈栋和郎征都已经等来了官宣,但直到冬训快结束他的消息至今却仍未公布。而这一拖再拖的官宣导致球队引援名额有限,他以业余身份报名预备队的情况也属正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