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遭遇战只发挥5成实力 把握机会赢得艰苦

吴曦:遭遇战只发挥5成实力 把握机会赢得艰苦

吴曦防守稳健

腾讯体育2月22日 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济州联队,凭借拉米雷斯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苏宁客场1-0战胜济州联,取得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苏宁队长吴曦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本场比赛赢得确实很艰苦。

吴曦认为,今天的比赛是客场作战,也是苏宁队今年第一场正式比赛,整个过程非常艰难。赛前球队就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比赛中,对手创造了很多机会,而在把握机会上可能我们占上风”。

吴曦谈及半场休息崔龙洙给球队的战术指导时表示,“上半场没有打开局面,中场休息时,崔龙洙教练让大家在进攻时候跑动更多一些,交差换位防守回撤以及进攻方面都积极一些。”

苏宁最终在比赛最后时刻,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绝杀济州联,吴曦认为这场比赛球队只能说发挥了50%-60%的水平,“这是一场遭遇战,大家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是最佳,能拿下来已经不错了,可能也就发挥了50%-60%的水平”。

(朴武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