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卡里克至关重要 寻他接班人成穆帅难题

名宿:卡里克至关重要 寻他接班人成穆帅难题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认为,卡里克在曼联的作用是极其重要的,寻找卡里克的接班人在长时间内会是穆帅面临的最大问题。

斯科尔斯表示,卡里克出色的位置感让他的队友踢球很舒服,而这种能力是很难复制的。这位前曼联球星称,现在35岁的卡里克挂靴后,寻找卡里克接班人会成为穆帅的一道难题。

在接受Goal采访时,斯科尔斯对卡里克大加赞赏:“当我还在踢球的时候,他的跑位对我帮助很大。从我的个人经验上来讲,只要身边有迈克尔,我就知道我身边有一个可靠的队友。他总是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如果你跑失位置也不要紧,因为迈克尔总会在你身后帮你补位。无论何时,只要卡里克和我一起踢球,我总能踢得很顺。”

当被问及穆帅如何解决卡里克问题时,斯科尔斯表示,这的确是穆帅面临的最大挑战。的确有一些球员可以担任卡里克的职能,但这取决于穆帅的选择。

另外,此前据Goal报道,斯科尔斯认为曼联应该与卡里克再续约一年。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