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我想长期留在曼城 同瓜帅关系非常好

阿圭罗:我想长期留在曼城 同瓜帅关系非常好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上,曼城5-3击败了摩纳哥阿圭罗发挥出色,不仅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而且还送出了一次助攻。比赛结束后,阿圭罗表达了希望长期留在曼城的愿望,他还表示,自己和瓜迪奥拉的关系非常铁。

在这个冬窗,巴西球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来到了曼城,他的加盟让阿圭罗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巴西球星的受伤让阿圭罗重返主力。面对摩纳哥,阿圭罗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打入两球助攻一次,帮助球队取胜。此前关于阿圭罗有很多的传闻,皇马、国际米兰等几支球队都被看做是他的下家。

不过阿圭罗本人表示,不希望离开伊蒂哈德球场,“正如我一直在讲的,我想要留在曼城,我也说过,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我不会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的。事实上,俱乐部一直在很有条理的处理一切,非常明显的一点是,留队是我目前的愿望。”

“我同瓜迪奥拉的关系也很好,他总是期待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他对我的要求也非常高,我必须随时为球队做出牺牲,其它的队友也是如此,我们今晚的工作不错,我们需要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

阿圭罗还对两回合的淘汰赛发布了自己的看法,“淘汰赛是两回合的比赛,虽然握有两个球的优势,但是我们不能放松,第二回合的比赛肯定会非常的困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