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同心仪主帅接触 或携手巴萨克星加盟?

曝梅西同心仪主帅接触 或携手巴萨克星加盟?

梅西钦点迪玛利亚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来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爆料称,梅西已经和下一任的巴萨绯闻主帅圣保利有过沟通,梅西甚至就球队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和圣保利进行了讨论,而让人震惊的是,梅西居然希望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可以来到诺坎普球场,成为他的有力助手。

欧冠赛场,巴萨吃到了一场0-4的惨败,这场比赛让路易斯-恩里克的未来变得风雨飘摇,原本俱乐部高层计划在近期同他商讨续约问题,但是这场失利让双方搁置了谈判,这说明,恩里克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职。

曝梅西同心仪主帅接触 或携手巴萨克星加盟?

网友迫不及待为桑保利P上巴萨球衣

按照多家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梅西是希望恩里克卸任的,因为阿根廷球星已经有了心目中的理想主帅人选,那就是目前执教塞维利亚的圣保利,据悉,梅西非常欣赏这位前智利国家队主帅。

《足球先生》甚至爆料称,梅西已经和圣保利进行了联系,两人就球队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进行了沟通,而梅西告知圣保利,他希望巴萨可以引进迪马利亚。虽然梅西没有权利要求巴萨高层收购哪一名球员,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像梅西这样的世界级球星,他的态度,巴萨高层肯定会倾听。

曝梅西同心仪主帅接触 或携手巴萨克星加盟?

梅西或与迪玛利亚携手共进

迪马利亚目前是巴黎的主力,此前他曾经在皇马踢球,不过梅西和迪马利亚的关系非常不错,在阿根廷国家队,两人也是并肩作战,对于天使的实力,梅西更是心知肚明,因此,他是渴望让迪马利亚成为帮手的。

对于西甲联赛,迪马利亚不陌生,此前在效力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这名飞翼可是送出了17次助攻,在那个赛季,迪马利亚也是欧洲的助攻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