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黄海宣布邓卓翔加盟 昔日破韩英雄再出发

青岛黄海宣布邓卓翔加盟 昔日破韩英雄再出发

邓卓翔加盟黄海

腾讯体育2月22日 今天下午,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脚邓卓翔正式加盟球队。以下为官方公告全文: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近日与邓卓翔签订工作合同,邓卓翔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队。

邓卓翔,出生于武汉,1988年10月24日出生,身高182cm,体重75kg,场上司职前卫。

特点:技术出色,视野开阔,脚法细腻,任意球功底好,擅长盘带过人。

职业简历:

2006-2008赛季,效力于武汉光谷足球队,代表球队出赛35场。

2009赛季,效力于江苏苏宁足球队,代表球队出赛29场。

2010-2011赛季,效力于山东鲁能足球队,代表球队出赛48场。

2012-2014赛季,效力于江苏苏宁足球队,代表球队出赛39场。

2015-2016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足球队。

邓卓翔曾多次入选各级别国字号球队,其中2010年2月,东亚四强赛上,凭借他的出色表现帮助中国队以3-0战胜了韩国队,结束32年逢韩不胜的“恐韩症”,最终中国队获得冠军。

2010年6月,在与世界冠军法国队的友谊赛上。邓卓翔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中国队1-0击败了对手。

希望邓卓翔的加盟能够盘活球队的中前场,并在未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盟青岛黄海后,邓卓翔表示:“很高兴加盟青岛黄海足球队,我会用努力的训练和积极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的信任以及球迷的支持。”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7年2月2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